close
1-2個月前聽說彰化市開了家鮮芋仙
而且聽說排隊排很大喔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實在很好奇哪
上去它的網站瞧瞧(鮮芋仙網站請
點我)
發現
它..它不便宜ㄚ
隨便一碗冰都要45-50元
我看有吃過一次就好
反正嚐鮮嘛

本來同事們要大家訂一下請鮮芋先外送
沒想到
他說我們公司要20碗才能外送(冏)
辦公室人員也不過10幾個阿@@
放棄

同時沒多久員林也開了
不過排隊人潮還好
沒有像彰化市聽說的那樣誇張(排隊要排2hrs)
今天趁著大好天氣(熱)
來去買來吃吃看唄

[員林第一店]
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331號 (在第一市場對面)  
專線:04-832 6109
(拍謝..拍的不清楚..因為這是我從車上後座隔著玻璃拍出去的)




我點了三種:
芋圓1號(珍珠+綠豆+蓮子)NTD45


芋圓5號(花豆+天山雪蓮+珍珠)NTD45


仙草2號(地瓜+珍珠+薏仁)NTD50 (是因為有附奶油球所以比芋圓貴5元嗎)


[試吃心得]
我吃的是芋圓5號
因為想吃吃看天山雪蓮是瞎密味道
不過我還真吃不出來那是什麼味道
就是種半透明QQ的東西
吃起來 真的沒啥特別的耶@@"

那再來吃吃看主角-芋圓
怪了  是很Q沒錯
但是芋頭的香氣咧?(我的舌頭沒殘廢吧)
怎麼覺得還是九份的好吃啊

而且他糖水是不用錢的吧
甜死人不償命(也可能是我不耐甜,因為我爸說剛好= =")

再來吃看看我媽的滑嫩仙草冰
喔喔 這個好很多
吃的出仙草的味道
淋上鮮奶油也不錯吃哩
而且甜度剛剛好
這個我喜歡

總結(不負責評論@@)
如果沒吃過的人想吃吃看的話是可以試試看啦
不過不要期望太高 個人覺得芋圓冰還好而已
而且小小一碗45-50元
荷包很傷捏
還是吃吃傳統的剉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