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來到了第三天 最後一天的行程啦(捨不得捏)
這天是搭8點半的船,8點10分到博明還車後
博明會接我們去南海遊客中心碼頭
所以這天就讓大家睡晚一點.....
多睡半小時(噗)

每天都在民宿吃了好吃的早餐才出門
這天卻要順便打包行李跟祕境說再見了
啊~~~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咧
我還想再多住一天啊
這裡好舒服阿!!!!!!!!

好啦廢話不多說,關於民宿等我另闢一篇吧(請再等等^^")
南海重點: 七美雙心石滬殺底片殺殺殺殺殺.......
奉勸各位,搭船不要坐在裏面,因為
爆熱的啦

以為在船艙內不會曬到太陽
以為在船艙內有窗戶會有風灌進來

澎湖的太陽是無所不在的
船艙內的冷氣也是裝飾品裝好看用的

七美島是澎湖最南端的島
所以它...也是很遠的@@
80分鐘的烤箱...快要受不了了
又好睏(昏哪)

途中經過桶盤島
整個島的特色就是柱狀玄武岩
有興趣的可以指定要去這個島
包準你看到飽

不是我在愛說...真的很熱很熱
又熱又睏終於抵達七美啦(厚)

一上岸就準備找我們的機車啦
不過業者說如果機車不夠的話就要換搭遊覽車了


有遊覽車


換遊覽車不用補錢


遊覽車每個景點都會去


遊覽車有解說員

瞎密
架呢好康的事情
我們當然選擇換搭遊覽車阿
有冷氣吹又有解說員解說
而且每個景點都不會漏溝
那我們幹麻頂著大太陽辛苦地騎機車咧
是不是

嘿嘿...有冷氣吹耶吐舌頭....(上天堂了......)

首先第一站:
七美人塚
相傳有海盜要欺負良家婦女,女孩兒們不願被侮辱
所以跳海自盡(故事應該是這樣吧...詳請請上網查詢@@)
要門票..不過在外面就看的到了(噓)
所以就上上廁所拍拍照就閃人了= =
特別提一下,七美的公共廁所除了碼頭外就只有七美人塚這裡有喔
所以要上要快.....

緊跟在後是:石獅風景區
這裡要用走的進去...風景也是一等的好啊

石獅旁邊是龍埕海蝕平台

著是很有名的"小台灣"
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的是太強了!!
厲害厲害可以搞的這麼像(拍拍手)

後來到了最最最期待的雙心石滬
不過  我們有點失望
因為遇到退潮的時間
海水都退光光了
雙心石滬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夢幻了
又接近正中午 拍照眼睛都睜不開啦
厚....時機怎麼那麼不剛好啦(踢)

雖然不是最美的雙心石滬
還是要拍照...拍拍拍拍拍...
外加回市區買張漂亮的平信片彌補遺憾

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再來看看這個唯美的雙心石滬

看完雙心石滬就要回碼頭搭船到望安
在七美停留的時間只有
短短兩小時
說實在的很趕咧!!!!!
要是自己騎機車我看我們肯定來不及

已經是最晚上船的我們
周同學硬是又買了一支仙人掌冰棒上船吃
剛到七美的時候他已經吃ㄧ支了
周同學整個愛上仙人掌冰(其實我也是^^")

我跳~~~~~~~~~~~~~~~~~~~~~~~~~~~~~~~~~~~~~~~~~~~~~~~~~~~~~~~~~~~~~~~~~~~~~~~~~~~~~~~~~~
到望安了
一樣 上岸就找機車順便問看看能不能改搭遊覽車(人是不能寵的)
結果..說要補差價150元
那算了...我們還是自己騎機車唄(認份點)
因為又是只有兩個小時
又好熱好熱
所以我們打算鎖定兩個地點後就回到碼頭休息

第一點:先衝到
網垵口海灘
(因為我們有買瓶子要裝沙子阿)
我跟你說...要得到漂亮的美景和沙子
那就要不怕燙阿
撩落去啦.....
顧不得腳底下的沙有多燙....衝阿~~~~~~(衝快點才能趕快泡海水降溫哪)

哇哇哇哇....好美好美阿!!!!!!!!!!!!!!!!!!!!!!!!!!!!!!!!!!!!!!!!!!!!!!!!!!!!!!!!!!!!!!!!!!!!!!!!!!!!!!!!!!!
海水清澈見底...好藍好綠.......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

光是在這裡撈沙揀貝殼就耗了一個小時
明明很熱..我們居然還呆了這麼久.......

接著殺到
綠蠵龜展示館
知性一下(其實是想吹不用錢的冷氣啦)
裡面真的很舒服....真想睡個午覺@@
裡面有詳細介紹綠蠵龜的生平
有興趣的要仔細看阿....機會難得(一趟到望安也不是那麼容易的阿)

嗯嗯....兩個小時又這樣過了
回到碼頭還了車又買了仙人掌冰棒和球狀爆米花
剛剛好要搭船回馬公了
很可惜沒有時間去看看
中社古厝(花宅)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再來玩

整個很趕行程的南海一日遊畫下句點。

啊....真的是要回家了捏
我我我...我會想念澎湖的
SEE YOU.....

================================================================================
感謝各位耐性看完這三天的遊記
關於民宿住宿的感想跟這趟澎湖行的旅費
我會在近日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從澎湖回來後就每天很忙,又遇到一些工作上的鳥事,所以就拖稿了><
今天心情有比較好,就趕快補上第三天的遊記哩
我...又想出門去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