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發現秘境民宿的呢
這要從沿著菊島旅行這個網站說起
在關於民宿的討論區裡發現了秘境
於是連上秘境網站
就深深被這個藍白建築給吸引了

瀏覽了網站  也連上阿不拉的相簿
更看了大家住宿秘境給秘境的留言
嗯嗯
我想秘境應該是我心目中最想住的(人情味哪~~)
除非我訂不到 才可能去住別的民宿

秘境真的讓人有家的感覺
秘境的人們都很親切沒有距離感
讓人感覺好像以前就認識了一樣

尤其阿嬤熱情的招待真的是大感心阿
給我們吃黑糖糕 又喝冰涼的紅茶
阿嬤很熱情地說:沒關係盡量吃....
我們真的都沒在客氣的耶
一直吃ㄧ直吃......(哈..其實有點餓了)
滿滿一盒的黑糖糕
沒兩下...就快要見底了
還吃了其他有的沒的..
哈哈
秘境遇到我們四個餓死鬼啦

秘境每天早上都會準備好吃的早餐
第一天吃了很妙的花生吐司夾蛋
本來以為我吃到做錯的
阿信提起才知道原來是刻意這麼做的
有人覺得很特別很好吃 
有人就覺得很奇怪不喜歡
我個人倒是還滿愛的 
大家有機會也試試看喔

第二天的飯糰也好吃呢
配著很香很香的紅茶 讚啦
可以精神飽滿地出門遊玩去啦
喔..慘了,我會想念秘境的早餐啦

還有還有秘境晚上會帶大家去
山水沙灘尋找夜光砂喔

夜光砂發光只在一瞬間
要很仔細留神地看
看到我眼睛都要脫窗了@@

一行人騎機車夜遊到山水沙灘
感覺還真的滿令人興奮的呢
不過要小心機車不要沒油了阿= =
這件慘劇就發生在我們其中兩人身上
欣妤郁淇拍謝捏......
以為妳們會跟白天一樣跟得好好的
我就跟佩儀一路聊天騎回去了(冏)
我們回秘境後發現妳們沒跟回來
可是也緊張了一下呢

呼.....好險沒事  只是沒油
感謝阿信英雄救美阿~~~

最後最後 工商一下
秘境官網按這裡-->
秘境
更多秘境按這裡-->阿不拉相簿
阿信在秘境按這裡-->阿信相簿

我們在秘境


還有還有..還要再稱讚一下秘境
房間隔音很好
都沒有聽到其他房客的聲音耶
以前住民宿的經驗是都會聽到其他房客的聲音
尤其是晚歸還很吵的那種@@
在秘境都沒有這種不愉快的經驗喔

===============================================================
菊島旅行三天兩夜旅費如下:
機票(華信航空-台中出發): 1490*2=2980/人
秘境民宿普通四人房住宿費: 900/人
租機車(本島兩天+七美+望安): 620/人
歐船長夜釣小管: 500/人
海套裝行程:900/人
南海船票: 550/人
機車油資: 60/人
御土產:760
三天的吃喝+買東西:1020
--------------------------------------------------------------------total: NTD8140
喔耶....控制在10000內,太好啦!!!

快快...趕快再計劃下一個旅遊行程.....我要出去玩!!!!!!!

===============================================================

滿滿的澎湖旅遊資訊-->沿著菊島旅行
來去澎湖機票訂購-->易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