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QLO

這個日本平價品牌的衣服 大家應該都聽說過了

在沖繩的JUSCO幾乎都有設櫃

本來想要好好大開殺戒的

殘念的是

已經換季了!!!!!!!!!!!

(嚇~~~怎麼都是針織毛衣和長袖的衣服!!)

說真的 還滿失望的(怎麼這麼快換季 明明沖繩爆熱的呀@@)

不過

最後在天久樂市店讓我買到我想要的

將將~~粉紅色背心外套&黑色薄外套

現在下殺每件只要日幣990(約NTD354)

 

DSCF0302.JPG 

是不是 好便宜

這樣的外套在台灣最便宜也要390吧

雖然是大陸代工的 但是有日本的品質

摸起來的質感很好 很舒服喔

一口氣買兩件

 

另外

美國村的OUTLET-J

買了一個自認為很可愛的粉紅愛心包包

一眼就看上它

雖然曾經因為它是MADE IN CHINA而猶豫要不要買

但是我怕我不買會後悔啊(我對於我一眼喜歡的東西有種執著)

要是一眼就喜歡的東西不買 回去我一定會心心念念且懊悔著

所以.......管它是MADE IN JAPAN還是MADE IN CHINA

買買買....我買啦....日幣1950(約NTD698)

DSCF0299.JPG 

上圖左上是在RYUBO STORE買的哈囉KITTY便當袋(當小手提袋用也可以呀)

日本販售限定喔("限定"兩個字是魔咒= =)

[花費]

衣服+包包=日幣4245(約NTD1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