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3個月的課程即將邁入尾聲
7月30日是最後ㄧ天上課+結訓
回想這些日子 受益良多ㄚ!!
老師同學都很棒^O^

上星期辦的展覽很好玩很成功
(感謝隔壁組的雅方羊肉爐和
我們這組的三五紡織給我的襪子
真是有吃又有拿哩...呵呵)

還有錦園稱之為"師奶殺手"的連老師
信用狀押匯課程講的真的超級仔細的
所以眼皮死撐都要來上你的課啦!

這星期鼎新電腦-賴承郁老師上的ERP應用
也是很不錯..雖然常常扯遠(哈..)
坐在第一排 老師就在我面前(太近了啦!老師比手畫腳的我很怕被K到咧@@)

有時候還要配合演戲..哈!!
老師問:只有遠傳....我接:沒有距離= =
老是說:是"沒有訊息"啦!!!(噗)
老師又問:華碩品質...我接:堅若磐石
老師說:是"以卵擊石"啦!!!(笑死我了)
都虧老師的喇賽耍幽默..我的眼皮還撐得住
當然 不只有笑料 也是有獲得一些知識囉

72小時的訓練課程
謝謝李淑茹老師+連建源老師+賴承郁老師
你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