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南瓜屋是綠園道這一帶難得存活了5年的餐廳
假日要是沒有預約的話可能要排隊排很久喔
不過要是想盡興拍照的話還是平日去比較好哩


這是我第一次去南瓜屋
是晚餐時間所以不能單點,只能點套餐
下次我想去吃下午茶,聽說南瓜奶茶還有烤洋芋不錯咧

前菜:蔬菜沙拉棒&今日濃湯
沙拉醬甜甜的有花生味
濃湯很濃很香很好喝..上面的笑臉薯餅好好吃ㄛ^O^


首先上菜的是傻小子點的餐:義式野菇奶油乳酪香烤鮭魚飯NTD320
(這傻小子居然先把左上的配菜和飯先吃光光才吃主菜= =)
(真的只能說你笨...沒有別的形容詞了!!我們都傻眼了)
左下圖是笨蛋吃不完的主菜(真是浪費ㄚ)


再來是我們3個點的:
右上我點的~紐澳良茄汁香酥豬排飯NTD320
(跟我想像中的鮮嫩多汁有距離,第一口吃覺得還不錯,後來就覺得好乾啊)
左下孟瑤點的~托斯卡尼澄汁醬香雞柳飯NTD280(比我的豬排嫩了點)
右下是馨儀點的~匈牙利紅酒乳酪燴燉牛楠飯NTD300(這個很不錯了喔)



最後是飯後甜點啦(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不愧是南瓜屋,份量真的很大,可以吃很飽很飽)



南瓜屋的服務人員還算親切
燈光氣氛也很溫馨
有錢有閒的話再去吃吃看下午茶點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