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愛車日 什麼是愛車日呢
就是把愛車整理漂漂亮亮的日子
至於愛車日固定於每月何日呢
嘿嘿 看心情啦

基於省錢大作戰的原則
沒法兒送愛車去給專業的做美容
只好自己動手啦(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呀)

外觀的部份 上周老爸牽去加油站洗過了
到現在還算不很髒(難得咧)
所以今天就把重點放在內部

首先刷洗了腳踏墊(好在出了個大太陽沒給我下雨)
我很想買個便宜透明塑膠的腳踏墊再墊上去
因為毛毯的腳踏墊很容易髒又洗不大起來
看了很不酥湖(我發現我真的有某程度的潔癖說)

再來就是擦+撿 腳踏墊下地板大大小小的砂石
說到這裡 我又想買東西啦
想要買車內用的吸塵器 這樣才能省時又省力咧

接著拿出我很久以前跟大家推薦過的"有垢黑"
來擦拭內車門 門檻 內裝(凡被踢過踩過的地方都可以擦乾淨喔)
當然用來擦皮椅效果也是一級棒的捏(讚啦)

另外 又有個非得買的東西
那就是真皮椅保養乳
人家發現駕駛座的皮椅某個小地方有裂
之前去洗車美容的時候老闆就警告過我
我的皮椅很乾 這樣會容易裂喔(嗚嗚嗚..是真的)

剛買車的時候本來是想買椅套套起來的
但是又不想把車變成娃娃車 (汗)
想要保有真皮椅的高級質感 (明明也沒多高級..平民車而已啊)
-->既然如此就要勤清潔和保養啊 (不能偷懶了啊)

總結以上 最緊要買的東西就是皮椅保養乳
先上了YAHOO購物看了一下
一瓶皮革保養乳NTD399
嗯..還算不太貴(準備要下手買ing)

還有還有
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小玩意兒喔
"懶懶熊 汽車內裝亮光布"


yahoo說是日本最暢銷的汽車內裝清潔百貨商品…
使用輕鬆方便,直接抽取擦拭,清潔上蠟亮光一次完成,亮度可維持三十天!
適用於儀表板、塑膠飾板、合成皮、真皮、木質飾條。
有檀香、麝香 兩種香精氣味可供選擇,可消除真皮吸汗後之異味,
及合成皮日曬後之塑膠味,可防止異味滋長
(以上圖片及文字擷取自yahoo購物中心)

挖凹...感覺就是可愛又好用
這個追加給它敗下去好了啦^o^
等入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