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去資生堂修眉毛
順便試刷了一下心機推出的睫毛膏

首先秀瑩(櫃姐)先幫我上了打底增長底膏
然後再上濃密型的黑色睫毛膏(一樣是心機新推出的,實在很想敗一支..
可是人家之前買的梳子型睫毛膏<功能根根分明,不結塊>還沒用完啦!!HOLD 住阿~~)
挖凹...刷完一整個睫毛出來見人了呢
果然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因為我那固執又謙虛的睫毛
我實在很難搞定它
稀疏不很長又很難俏捲捏
要不是時間夠多(要難得早起10分鐘哩@@)
不然我平常是很少刷睫毛膏低(明明就是懶)

櫃姐說要常常夾睫毛才會翹
要勤奮哪(YES SIR!!)

就是以下這支NTD550(沒有打折 不算便宜,也不是頂貴吧@@)
個人覺得很好用 效果佳(以後有空再來補個圖...我先練一下嘿)

刷睫毛的傢俬:心機睫毛增長底膏-->心機XX睫毛膏(刷子是梳子型的)-->睫毛夾(佩儀送的)


呼~~我在資生堂真的敗了不少啊
話說 還有一支心機的眼線筆呢(只用過3次,使用機率:1%)
改天來分享一下心機的眼線筆(再等我練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