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拉夫金字塔˙埃及景觀餐廳
這家埃及風景觀餐廳是聽人妻陳小蘭說才知道的
趁著這個週末去百果山就順便過去瞧瞧囉

其實這家餐廳的廣告招牌我每天上班路上都會經過
只是都沒注意到它真的是在廣告一個埃及風餐廳哩

今天我們超闊的喔 包下整個餐廳呢
(嘿嘿...其實是4-5點時餐廳都沒有客人啦..只有我們兩個)
明明假日11:30AM就開始營業了呀 怎麼都沒人
大概是大家都是晚上才要來
主要是要看夜景的吧(有聽到6點有人訂位,所以在排桌椅)
我想晚上一打燈應該會滿漂亮的

一進來就是看到很多有關埃及的圖騰和擺設
果然是很埃及風呢(好險沒有木乃伊..不然這個季節應該會很嚇人吧)

天氣很熱所以服務生請我們坐裡面 說是裡面有冷氣吹
但是 一進去
熱浪襲來啊~~~~
我就跟服務生說:沒有比較涼耶@@
原來是我們進去才要開冷氣啦= =
好吧...誰叫我們是第一位客人呢



這裡看過去是櫃檯&吧檯


牆面上的壁畫

外面的佈置




另一區的座位

老實說..我們本來只是要進去吹吹冷氣喝個飲料拍拍照
(其實本來想當"澳客"..趁老闆沒注意拍拍照就想閃了,偏偏我們不是天生當"澳客"的料,還是進去消費吧)
萬萬沒想到 它有每人最低消費NTD160的限制
所以 我們只好吃起下午茶來啦

這是我點的飲料
???阿里山桂花烏龍茶NTD75(因為我喜歡桂花的味道..所以這個我還滿喜歡的..也不會很甜)

黃小小同學的水果茶(NTD120)
據說還滿甜的..要點的人可能要半糖就好(不知道有沒有半糖的服務)


點心:炸豆腐方塊(NTD60)/香炸雞米球(NTD70)
觀光地方嘛.....東西總是賣的比較貴


另外這家餐廳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水煙 (聽說好像是消費滿多少就會招待抽水煙吧...也聽說滿不錯的)


沒有抽到所以就做做樣子囉


最後當然要跟這兩尊拍拍照做個ENDING囉

就這樣悠閒在這裡度過下午茶時間啦

這種餐廳就是吃氣氛的咩
東西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囉
主餐我是沒吃過
下午茶的東西就普普偏貴("茗人"的點心比較優我覺得)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化縣員林鎮湖水里湖水巷1-6號
營業電話:04-8378855
營業時間
‧平日17:00~24:30
‧假日11:30~24:30(提供下午茶)

********************************************************************************************************************************
接著吆喝人來去吃"韓國館"啦(喔耶...)

<韓國館食記待拿到照片後在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