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是葡萄的產季

從小在大村長大的我

怎麼能錯過呢

 

雖然說不上是葡萄的粉絲

但我阿爸可是非常愛吃

一口氣可以吃下好幾斤

所以幾乎快每個禮拜都去買咧

一次就是買10幾斤

 

有家吃了20幾年的葡萄攤

就在中山路上 正新輪胎公司前面

每年到了葡萄產季

他們一早就會去擺攤(每天上班經過就已經擺好攤子了)

人氣也是很旺的喔

 

上週知道佩儀寶貝居然這麼甲意我們大村葡萄

呵呵...突然覺得好驕傲喔(噗...又不是我家種的)

為了表現在地人的熱情(這就是愛大村啦)

特別獻上我們大村的驕傲....葡萄一箱

給妳宅配過去囉

DSCF9463.JPG

裡面其中的一小串(裡面有更大串更漂亮的喔...因為已經特地裝箱裝好了我就不亂翻了^^")

葡萄就是要這樣有白白霧霧的才好吃

DSCF9467.JPG 

冰涼涼的吃....(我家都是一次洗一大盆放在冰箱..想吃就有)

哈...我都會偷偷挑比較黑紫又硬硬QQ的(噓....阿母看到會罵人)

DSCF9470.JPG 

從小吃大村葡萄

就是覺的大村葡萄比較Q比較甜

因為我不喜歡爛爛澀澀的口感

 

推薦給愛吃葡萄的人

路過大村..別忘了停下來買回去吃吃看喔

歡迎大家來大村吃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