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兩位熱心同學情侶檔幫我把腳踏車送到我家了

好像變型金剛大黃蜂的顏色咧!!

美利達MTA-57 黃黑色 NTD7000

老闆有送前後燈和水壺

而水壺架是阿湧同學先借我用

IMG_0794.JPG

IMG_0797.JPG

IMG_0798.JPG 

接下來還要買安全帽 頭巾 手套 排汗衫 車褲

我比較偏向買車內褲再穿運動褲(雖然有點多此一舉)

但是..因為車褲好緊身 人家下半身身形不能看><

 

車子入手了  要開始我的腳踏車生活

加油加油!!要自己更健康更苗條(哈哈) 

但是我好怕變黑鬼= . =

 

 

最後附贈一張 我家乳牛(台語叫臭牛奶)看熱鬧ing照片

我在拍腳踏車 他在旁邊一直看著 是好奇嗎....

(乳牛不洗澡好髒 腳還是大外八)

IMG_07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