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了品豬小姐的網誌,想起了這週末就是一年一度的社頭織襪芭樂節

本來懶的去了,但是想到阿母上個月有在唸說今年還要再去買

所以今天早上9點起床跟阿母提了一下,她馬上就說要去!!

於是乎.....拖著阿爸吃完早餐就直奔社頭啦~~

 

但,今天實在是有夠熱的!!戶外溫度33度耶(這像冬天嗎@@)

所以快速買了阿爸要穿的襪子&阿母和我要穿的內搭褲就閃人了

=============================================

下午

去幫忙買了水果,還去全家福鞋店逛逛

我喜歡去全家福,因為它的鞋子是MIT的

而且有時候可以撿到便宜的零碼鞋還不定期有85折活動

哈..我敗了一雙今年正夯的牛津鞋(NTD390打85折後NTD331)

覺得它好可愛唷

IMG_4417.jpg 

穿在腳上的感覺,覺得我的腳變更小且瘦耶(我知道是錯覺..我穿23號)

IMG_4414.JPG 

 

然後動手接了網路線(託同事幫忙買了CAT 5E 50公尺,一公尺NTD7,但接完後發現太長了啦)

還剩這麼多

IMG_4409.JPG 

目前是用強哥借我的AP無線上網,因為要讓我測試放哪個位置最好,

目的是想盡量讓每個活動空間都能無限上網,再決定要買那一款AP

超級感謝強哥的教學+RJ-45接頭+借我工具(壓線夾)

所以,現在我的房間(2F)可以有線無線上網囉(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