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九月)是個行程異常滿載的一個月
忙碌的程度還持續到10月國慶日連假
阿爸阿母都開始抱怨了.....
每到假日都幾乎不在家.....


中秋連假過後上班一天,之後就開始為期7天的特休,含星期日共八天
今年特休因故不出國旅遊,改飛去台東兩天一夜(改日再PO個遊記啦)
其他時間呢,我打算一個人到處走走看看(我可是老早就在做心理建設)


特休第一天
獨自一人到新光影城看了兩場電影
早上-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

IMG_0561.JPGIMG_0601.JPG  

午餐

IMG_0583.JPG  
下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很好笑)

IMG_0564.JPG  
然後,享用了甜甜圈下午茶

IMG_0592.JPG  

晚上前往逢甲夜市和準新娘(現在已經嫁做人婦了)
挑選伴娘服
新嫁娘"大手筆"為伴娘準備服裝,
這..這真是太有心了!!
這樣的洋裝,要不是新娘買給我,
我這輩子大概不會買這樣的衣服,
連試穿都不會去試...
這種軟趴趴的雪紡布料,說實在
不適合我這種"厚片人"啊啊啊...
但是新娘說了算!!硬著頭皮穿了
希望沒有傷了當天來參加婚禮的人們的眼睛@@

11.jpg  

特休第二天
預約了南投日月老茶廠的導覽以及搭團享用了"健康蔬食"午餐
之後還去爬了"文武年梯"(哈..這部分也是改天有空再來寫遊記吧)

13.jpg  

特休第三天
回公司拿機票和台胞證(去大陸出差用)
然後還發生的不愉快的小插曲><
下午修剪頭髮,
晚上五月天3DNA電影上映,
去HIGH一下,掃除上午的陰霾!!

IMG_0578.JPG  

IMG_0644.JPG    

特休第四天+星期日
台東之旅

12.jpg  

特休第五天
睡到自然醒..然後去銀行辦了點事兒

特休第六天
打掃閨房

特休第七天(最後一天)
和好姊妹午餐約會(台中水相餐廳)

IMG_0990.JPG  

IMG_0993.JPG
然後我們一起看五月天3DNA電影(是的,我看第二次)
雖然遇到討厭的人(居然嫌我吵~哼!!你一定不是死忠五迷)
但,我們還是HIGH我們的!!
就算看第二次,該笑的地方我還是笑了
該哭的點,我還是想哭...
不管影評如何,五月天在我心中就是TOP 1 啦!!


有幾個原本計畫要去的地方在特休期間沒有達成
就留著下次吧~有了這次經驗,我可以一個人去旅行了
我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