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員工聚餐已經3個月了
這次就由我們業務課強哥發起聚餐活動啦
所以...固定咖就是我們業務課囉
(至少業務課就有3個愛吃鬼啦^^")
這次選定彰化人都知道的..很有名的山產餐廳
黑公雞
話說..這條路上的黑公雞,公雞,烏金雞以前都是有關係的
大概就是股東拆夥各自自立門戶吧
聽說都不錯吃ㄛ

星期六上班真的是給它很難熬啊
又加上晚上要一起聚餐
整個就是坐不住
心都飛出去了啦

下班時間一到,換個上衣就衝啦(這餐廳離我們公司很近呢)


我覺得房子蓋的很漂亮咧..看起來就會讓人想進去吃


招牌LOGO(咕..咕咕~~~~)


介紹完餐廳外觀 照我的習慣是應該要介紹料理了
不過有長輩在 我不敢要大家先不要吃讓我拍照
所以我就上黑公雞的官網去抓了幾張我們有吃的料理照片

黑公雞有NTD2500/3000/3500一桌的合菜,當然也是可以單點囉
我們共計12個人(一大桌) 點3500元一桌的菜(10菜一湯)
另外又追加了炸溪蝦,炒百合和海鮮捲(好吃好吃...推推推)

首先上菜的是白斬雞(這個是必點的啦...來這裡就是要吃土雞呀..肉Q呦)




這道鳳梨蝦球是用"蜂蛹炒蛋"換的,因為我們女生都不敢吃蜂蛹


很下酒的一道菜~炸溪蝦

(以上菜色照片皆擷取自黑公雞官網)

另外值得一提的料理還有"養生雞湯"
湯頭之好呀...而且沒有討厭的藥味
很香喔(我都喝了好幾碗呢)
喝完他還會來加湯喔(加高湯,鍋裡有藥包)

伴隨著陳宇熙(強哥的大兒子)的哭鬧聲(奇怪..這天超愛哭捏)
我們簡單溫馨名為聯絡感情(平常部門跟部門間都各忙各的很少一起吃飯)的聚餐就要劃下句點啦
最後最後一定要拍照的啊
容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由左由右:
業務課-一天不跟我抬槓就不舒服的雅琦-->生管課-超纖細吃不胖的伊真-->
跟我們還不熟的品保課新人-巧婷-->每天都很忙碌的會計-美戀姐


人超好的管理代表人-吳先生-->生產課-吳明哲先生-->技術部-賴副理-->管理部-志昌
後面一排:強哥的妹妹皮膚很白皙喔總務課-雅婷-->我


強哥一家(三個月大的宇柏弟弟沒來)+昌哥


再來是帥氣的招牌犬VOVO(老闆說是牧羊犬)


牠的毛白的發亮喔..身上還香香的(哈..我鼻子有湊過去聞)


假日越到晚上人越多..車子一直進來,所以假日來最好先訂位喔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9:00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岩竹村聽竹街 50 號 
TEL:047-882882 . 047-882168
FAX:047-883168
(團體的話可以請店家先傳真菜單來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