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午餐公司的大家一起訂了外送~"草の堂"養生素食餐

說到我們跟"草の堂"的關係,那可是匪淺了.....

是一位我最喜歡的同事"小旻"和她媽咪一起合開的素食餐館

不是我在老王賣瓜!!他們家的餐點真的是很好吃喔!!

顛覆我對素食餐的印象~居然有中式西式還有韓式呢!!

"草の堂"在去年(2010年)開幕

開幕前就以朋友的身分去試吃兩次呢(真的是很謝謝小旻的招待)

一吃就好難忘懷"石鍋拌飯"的美味(每每想到就要流口水)

正式開幕後去店裡吃了兩次(帶我娘去,我娘也超愛的,最近她又在念說想去吃呢)

在公司更是不知訂外送訂了幾次..可想而知是有多美味呀(真的不是老王在賣瓜)

平易近人的價格,新鮮豐富的食材,"草の堂"真的做到了(真是佛心來著的呀^^)

 

接著請各位看官用眼睛先欣賞"草の堂"的美食,

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嘗阿(大推推推推~~~~~)

 

第一次吃就愛上的"三杯石鍋拌飯"

甜甜的醬味 很香很香的麻油味

還有超多新鮮菇類和青菜~美味阿!!

(雖然昌哥居然說少一味..肉味!!喂~來亂的啊!!這是素食素食阿)

三杯石鍋.JPG

我心中的第一名~"石鍋拌飯"

新鮮蔬菜和泡菜的組合~好好味!!

不敢吃胡蘿蔔的我,整碗嗑光光,沒有剩下胡蘿蔔喔

因為胡蘿蔔是小旻(店長的女兒)早上上市場親自挑選採買的

新鮮度就不用說了,居然還不太有我不敢吃的"胡蘿蔔味"(是因為很新鮮的關係嗎?)

石鍋拌飯.JPG

小孩都愛的招牌飯

招牌飯.JPG

喔喔..我心中的第二名~泡菜炒烏龍麵

麵Q,吸附湯汁滑順入口~瑪西SO優!!

泡菜炒烏龍.JPG

黑胡椒鐵板飯

請大家看看那飯的份量..

黑胡椒鐵板飯.JPG

黑胡椒鐵板麵

黑胡椒鐵板麵.JPG

鐵板豆腐

這也是我愛吃之一(好像沒有我不愛吃的)

鐵板豆腐.JPG

後來還去店內吃了義大利麵系列

下次補照片上來

接著請大家看看用餐環境

簡單的佈置 紫色調看來很舒服

IMG_2679.JPG

 

IMG_2685.JPG 

位置就在彰化市警察總局後面(店隔壁是彩券行)

IMG_2681.JPG 

最後,大家可以參考目前最新菜單

草-堂2011-2-16新菜單.jpg 

小女不才,除了"好吃"以外寫不出精闢的美食心得

就請各位看官自個兒品嘗囉~偶爾吃個素食真的很好耶!!

 

[店內資訊]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816號 (警察總局斜後方)
電話: 04-7615319

更多資訊請參網站: 草の堂養生素食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