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超過一年沒有燙頭髮耶(這次我真夠會忍的了...)

因為之前的髮根燙了玉米鬚(奉勸要燙玉米鬚的美眉們要三思啊)

只能留長,只能"慢慢地"修剪掉,任何整燙只會讓髮質更糟@@

偏偏我的頭髮長很慢(一年真是漫長的歲月哪)

總算等待了一年,雖然玉米鬚還在(還有一點點)

但是可以電頭毛囉!!YAYAYA!!

預約今天早上10點半做頭髮

搞了快四個鐘頭才完工

請看~~我的新髮型(瞧我開心的)

 

   IMG_6782.JPG

呦呼~新髮型好心情

IMG_6818.JPG 

可以的話...民國100年 我要頂著新髮型到處去旅行~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