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名君家"新居落成"←應該可以這樣說吧,終於看到你甜蜜蜜的閨房了
(還記得幾年前工廠落成有吃過辦桌)
所以舉辦了”百人烤豬大會”(挖凹~~~)
薛家來自四面八方的親朋好友都來了(盛況如下↓)(據名君網誌說法是有破百人的喔)



活動主角~大豬豬(不是我拍的= =其實我很怕..因為這樣我會不忍吃他><)



雖不忍..還是要合照一下@@”謝謝豬豬的犧牲奉獻︵( )︵



這烤豬的味道當然是好的沒話說阿 (你看”阿三”叔叔的表情就知道啦…哈)
(我跟人很好的”阿三”叔叔←來歷請參名君網誌)是初次見面喔= =+ 搞得好像我跟他很熟似的..噗!
好啦…我承認你跟豬一樣可愛..阿捏可以嗎?哈!)



廣田家人:秀琳
廣田家人:小ㄅ


最最親愛的姐妹們(11人到了8位喔..很難得咧!!
尤其張家瑋在名君的迫力之下終於現身啦..他們大概快2年不見了吧= =)




看著妳進忙出..知道妳一定會很累也知道妳忙得很開心
謝謝妳邀請我們..讓我們共襄盛舉
名君寶貝辛苦妳了~愛妳喔^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