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加入VIP了 (還沒加的時候真的懶得來UPDATE)  
今天這篇呢 之前就想與大家分享了 
因為昨天秀琳和雅琦都跟我回報說"很好喝"  
更讓我想來好好大力推薦一下 

雖然已經夏天了 可能大家比較不喜歡泡熱的東西喝 
但是早餐喝上一杯 真的是活力滿滿哩(大推給上班族) 

桂格北海道鮮奶麥片 (大家應該不陌生,廣告打很兇哩)
這麼一大包裡面有15小包 大約109~120元不等(我買過120和109元)


一小包裡的份量如照片(我是覺得還算大包啦..用這樣的馬克杯泡剛剛好)


不要泡太多水 不然就不香濃了
這個會那麼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它"很香"(真的)

而且我覺得喝這個滿健康的呀
可以止餓(熱量也不算高)又有膳食纖維
挺好的呢

我上癮了 每天都好想喝上一杯哩(好香好好喝)


我哥也愛喝這個
他還自己去買了抹茶口味
他說沒鮮奶口味的香 有草味(?)
基本上還不錯
(我也想試試..我超愛抹茶的捏)

秀琳說他下次要買草莓口味
要告訴我心得喔

如果大家有喝過或是喝了有瞎咪心得的可以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