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之前三不五時就在抱怨彰化的小7都沒有賣"城市咖啡"

因為沒喝過 所以很好奇

10月底 公司最近的小7說11月就會裝咖啡機囉

老闆和老闆娘還說有外送服務呢 因為太近了..所以一杯也送!!

(其實他們之前就有幫我們外送過便當,泡麵,飯糰...哈!還是選颱風天叫他們家咧)

哈...這對小7夫婦真的很熱情耶 每次去光顧都會熱情招呼(是這附近的八卦網)

 

這個星期二起開始販售咖啡

我喝過靜岡抹茶拿鐵(只有中杯45元)和卡布奇諾(中杯45元)

本來想喝看看香草拿鐵的..但是只有冰的沒有熱的..

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是"抹茶拿鐵"

咖啡味中帶點茶香...喔,I Love it!!

連佩儀都被我影響..馬上下樓去買來喝了呢!!

讚啦!!

 

這星期我們一連喝了4天

小7連續幫我們外送到司3天

哈..我們真的是忠實顧客  今天還送我們吃"明治巧克力"呢

這小小一條的巧克力也出乎意料地好吃喔..

即使我不是巧克力狂熱者 我都想買這個巧克力來吃了啦!!

厚...老闆太會做人了 也很會行銷捏...

 

PS:喝了幾天..荷包很傷咧..聰明的我自己DIY麥斯威爾原味咖啡+天仁茗茶綠茶粉

味道也不錯喔!!再多加牛奶會更好..就更像抹茶拿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