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星期一員工旅遊去了深坑
奉我娘之命 買了一包生臭豆腐
一包七大塊 70元
不過我娘居然沒交代我要買辣醬
我以為很辣,娘又不吃辣= =
而且那個要另外買,一包30元

本想炸臭豆腐來吃但又太浪費油
因為炸了臭豆腐的油不能重複使用哪

於是就想到去買火鍋湯底
自己來DIY煮臭臭鍋哩

今天下班就衝去淡水碼頭買了份湯底回家
我媽一拿出臭豆腐就說
嗯..真的很臭捏@@

有上網查詢,煮之前要用清水洗乾淨呦
然後放進湯底燉煮一會兒
小火差不多要一個小時才好
煮到豆腐膨起來 這樣才會入味喔
然後加入其它火鍋料青菜豬血鴨血都可以
最後再加入麻辣醬(量就依據自己的喜好加入)
這樣就是又香又臭的麻辣臭臭鍋囉

哈...現在我家瀰漫著又臭又香的味道
真是五味雜陳阿...哈哈哈,臭到2F房間了(冏)

噗,明天我要繼續吃..明天應該更入味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