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去資生堂買化妝水乳液

結果...又給我看到聖誕彩妝組

外包裝是紫色的耶!整個就吸引了我的目光(我真好騙)

內含金鑽3D睫毛膏+金鑽雙色眼彩+2010年春季水光誘唇膏+蜜粉紙

DSCF0991.JPG 

主要是被紫色ㄅㄨ林ㄅㄨ林的睫毛膏吸引啦

很漂亮的紫色耶

先上一般黑色的睫毛膏再上這個紫色亮晶晶睫毛膏

讚啦

DSCF0997.JPG 

還有我自認為上班擦也"很低調的大地色眼影"我也很喜歡

比起去年"金色"的聖誕眼影實用多了XD

(去年的聖誕金色眼影我總覺得只適合冬天用= =)

 

今年聖誕節要和同事們玩交換禮物

那天來好好畫一下聖誕彩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y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